close
2010.06.28  全船都淪陷了吧!


一開始又要提醒大家,在吃飯的千萬要先等一等, 不然會笑到吐出來!

今天要前往地圖上看起來很遠的"七美", 不敢鐵齒的還是吞了暈船藥, 也不怕死的還是吃了很豐盛的早餐!
由於又在驚慌失措中吃完, 就只好告訴大家, 那個早餐街上的土魠魚麵羹, 我覺得還好!
出發前,雖然沒睡飽, 也還人模人樣!
來到澎湖,唯一的指定景點"雙心石滬",不管路途再怎麼遙遠, 都要拚了!




還記得有次買了一個手機袋,是被曬傷的小白兔, ㄎㄎ, 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曬傷小白兔
而是, 兩條白蘿蔔曬一曬就變成一對紅蘿蔔..... 
人客阿,不是要叫你比腿粗喔, 是要告訴大家, 防曬防的好,雖然會變黑,但是不致於經歷火燒身的感覺
而且, 曬傷不是曬紅而已喔, 是一整個人會曬腫起來!
我的天阿~~~ 郝小姐歷經一天東海瘋狂玩水之旅, 約略有30%以上一度灼傷的狀態!
以致於第三天整個痛到動彈不得!!!  這就是我最害怕的曬傷景況~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注意!




今天船東老闆娘不知道為什麼堅持要大家一定要坐在船艙內, 說是怕危險!
但約莫出發半小時後, 整個船艙瀰漫著一股詭異的寂靜感, 但我已經睡著了!
又經過不知道多久, 由玲妹率先發難,奔往後甲板,來不及到廁所, 也來不及拿嘔吐袋,
於是老闆娘指示, 就吐海裡好啦!
暈船教戰首則1. 當然一定要吃暈船藥
    2. 早餐當然要吃,有東西吐一定比乾嘔好一點,但最好選平常就不怎麼愛吃的東西
    不然再怎麼好吃的東西 ,一但歷經這一場嘔吐,我看以後也不會想吃了! 
3. 長髮飄逸的美眉,一定要綁起來,最好紮包頭, 因為...你知道的
    當海風狂吹, 除了長髮飛揚, 嘔吐物也會飛揚, 然後它們就變好朋友了!
    4. 想吐千萬不要忍,越忍越辛苦,吐不乾淨也很難過!
暈船狂吐是真的很難過!
發難者玲妹, 只肯公布此照~



大家都不想當第一名,但一但有人發難,接著全船的人,
尤其是越年輕越辣一開始越high的美眉就吐得越慘~
後甲板儼然成了嘔吐搖滾區,就算沒吐的人,也全部移動到甲板透氣,因為船艙裡實在太悶了!
暈船教戰首則 5. 可以坐甲板, 就不要坐船艙! 曬黑比吐得亂七八糟好多了~ 
    6. 可以睡著趕快睡著, 雖然終究會被晃醒,總可以縮短痛苦的時間! 
 
留在船艙的,我想大概只有小烏龜跟我吧!
因為, 非常有自知之明的我們, 知道一旦移動, 那肯定就會失守的!
所以,只好裝死的坐在原位!  小烏龜此時還可以講話~ 
我一點都不敢張開嘴巴~

 

暈船教戰首則 7. 可以頭靠船艙,跟船同頻率的移動,可以減緩暈船的速度!
不過最終,在到達目的地之後, 緩緩移動至甲板後, 手一比小毛的嘔吐袋
接過手後,便哇啦一聲,一口氣把早上的土魠魚羹還原了
噗! 大概有一陣子不敢吃這個東西~
照到我吐的時候,相機就沒電了!  (因為林董還偷照別團的兔兔照!)
幸好沒照到, 不然我看這還原加醋的土魠魚羹, 大家也會看到吐出來!



暈船照就屬小毛最經典了, 儼然是入定的老僧, 阿彌陀佛~
這蒼白的臉色,飛揚的秀髮, 真是百看不厭阿!
看一次我就笑一次~  哈哈哈~
表情平板的小毛,此時內心吶喊著"我下次不要再來了~~~~~不要來了~~~~"



最後大家到了第一個景點"七美人塚",還不忘記照一 下"大家都兔兔"



請注意,有閃光!!
這是攝影師couple! 小毛恨你~~~~ 哈哈哈~~~



不免又要公布一下行程:
Day3
6:30 起床
7:00 吃早餐
7:30 還摩托車--> 碼頭坐船
8:00~ 11:30 南海跳島旅行 XD
   七美
   望安
11:30 購買土產, 發現好物
12:30 又到"長進"吃午餐
13:20 硬是要去天后宮與四眼井
還喝了五十嵐
15:00 出發至機場--> 台北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