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6.27  比海生館跟動物園好玩太多太多太多啦~~~ 開心~~

我不是很怕淹水才一直穿著救生衣的,是因為待會兒要浮潛~ 
大中午的穿著救生衣在太陽下行走,真是熱到要昏倒了! 看到水馬上下去泡涼!
那些穿著防寒衣的,我想昏倒的速度會更快!
每個團體都會先來個大合照~ 拍照萬用---剪刀石頭布!



年輕人要加一張跳躍!
小技巧: 要拍起來像跳很高,只要把腳彎起來就可以了!
小毛...你神經傳導比較慢ㄟ... 居然還在預備姿勢!




這...就是秒差!
左方兩人應該可以合成到上一張,那就太完美了... 哈哈哈~
小烏龜之所以為小烏龜也不是沒有道理的...




拍完大合照就進入親密接觸的潮間帶了~
首先來找小螃蟹... 大概只有指甲這麼大!  而且很難抓...


接著就是每次都想把它弄生氣的河豚!
這一隻就是皮膚下面先長骨頭,在裡面才是長肌肉的某類河豚... 名字忘了!
小烏龜在背景裡笑得很nice阿~





生氣的河豚會喀喀喀... 張起來的刺到不是很尖銳!
聽說牙齒很厲害就是了,可以咬斷釣魚用的鋼線,所以抓它的時候可不要被咬到!
後來我在浮潛還有遇到一隻~  超可愛的!



小烏龜可以讓河豚更生氣~
哈哈哈.... 澎起來的河豚好逗趣阿!



這裡還有遍地都是的燒酒螺跟寄居蟹!
吹大法螺~ 是活的!



又找到了好朋友,派大星~
這是饅頭海星,胖胖得很可愛,但是有點小重!



好像是豆腐鯊... 對於這種會掙扎的生物,我都不敢隨意欺負...
只有玲妹都是一把抓!
哈! 只好戳它一下~


聽說有毒的粉紅色螃蟹...
抓螃蟹我會! ^^
其實應該要拍一下"抱石墩"的



遍地都是海瓜子... 但聽說是不好吃的品種,不然哪輪得到我們抓著玩!
每一顆都釘在地上,又是玲妹一手拔起...



超噁的xx鰻,就是小美人魚裡巫婆旁邊的那兩隻討厭鬼!
聽說很凶悍,也只有玲妹敢玩~  



再來就是毫無掙扎能力的海膽! 真的是活的ㄟ....
放在頭上會感覺它的刺在蠕動...
表演:我是米老鼠--- 組裝!!    右下角是導演的手~
有看到清澈的水裡的黑點一團一團的,全都是海膽!



米老鼠,拍照!


約莫0.5秒掉落...  為此,還被海膽扎到
雖然不很刺,但還是會扎進手裡的!


表演: 我是東方不敗!


不明白,導演叫我們頂海膽的用意是....




這個海膽漢堡,小毛你真的把它演的好好吃的樣子!


接下來就兵分二路啦! 這是浮潛組...
浮潛不能戴眼鏡,因為蛙鏡會沒辦法閉合
蛙鏡防水力很好,不用擔心進水
浮潛也要塗防曬,帶是聽說很多防曬乳成分會毒死珊瑚
所以建議租一套防寒衣,防寒又防曬!
這次因為沒租防寒衣,浮潛到後來還真的冷到直打哆嗦勒!
另外一路,就跟攝影師繼續去生態之旅了... 太過份了,偷拍很多相片!



這是浮潛尋寶遊戲找到可以換禮物的小石頭~ 我可是有認真參加尋寶活動的! ^^
禮物是..... 自己來玩就知道了喔!



這邊是鳥嶼的潮間帶... 浮潛看到的量... 我覺得比墾丁後壁湖少一點ㄟ...
可能是正在退潮吧! 魚群不太多,後來浮著浮著就擱淺了~
但是我有看到小丑魚跟海葵,活生生的就在眼前喔~ 好可愛!

雖然一路很小心不要被珊瑚割到,但在聽到該回家的呼喊聲的那一刻破功了~
因為水已經變成泡溫泉般的深度了~ 一站起來就去撞到嚕~
大家還是租件房寒衣的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