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義大利境內的電信公司有許多家
其中TIM公司有推出有3G上網的預付卡

辦理預付卡需要帶護照,找一個看起來"人不多"的TIM店面
跟他說要買prepay card就可以了!! 
因為他們動作很慢,一邊key資料一邊跟同事聊天,等網頁轉換也要聊天~
一次只弄一個人的東西(one man, one thing at one time),
所以要是去人太多的店面包準等到天昏地暗!!
 


第一次申辦要12歐,卡片提供兩星期免費3G上網 
 (但有上下載容量限制就是~)
對於我們要去遊玩兩個星期的人恰恰好~ 
找不到旅伴的時候還可以打個電話傳個簡訊,當地連絡民宿老闆也方便~
省去國際電話許多錢!!   
 

  
 
 
 
在羅馬Termini Station 二樓的麥當勞對面就有一家,我們就是在這辦的!!
照片是在威尼斯的TIM店面,主要是給大家看標幟!!  
 
 

因為它寫義大利文我也沒仔細看到底它是有什麼下載限制~
只要有撥打電話,就會立馬出現簡訊告訴你打了多久電話用了多少錢~
快沒錢的時候也會叫你趕快去買儲值卡!! 
(它寫的當然是義大利文,這些內容都是我猜測的:P)
  
 
我因為用line打了電話(這好像被charge了,不是網路電話唷~ ),
又或者因為傳了很多圖片,大概過了一星期,就必須買儲值卡了!!
Amber倒是兩星期都沒需要儲值~ 

晚上太無聊,沒有網路活不下去,所以就乖乖買了儲值卡~
在每一個Tabbacchi 都可買到!! 
(到處都有的賣菸的小雜貨店,沒有就多問兩家,不然路上走一走很容易就有TIM店家) 

儲值卡最少五歐,所以只好來一張埃及豔后打電話的卡片囉!!
 
據說在快要沒錢但是還可以打電話跟傳簡訊的時候,
把背面像彩卷號碼刮開的一串號碼用簡訊傳回就可以加值!

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用到完全不能使用的~
後來是拜託在佛羅倫斯民宿的好人老闆幫我打電話去用語音輸入的,哈哈哈~
輸入了約莫有15分鐘之久 (因為號碼太多,來不及按完或按錯就要重來~ 噗~)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電信公司的特惠活動都有期限,所以購買前還是要問清楚是否還附有3G上網~
收訊品質跟傳輸速度都普通~ 堪用等級而已!!
作個參考~ 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