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9.17  房間長得跟Agoda一樣,沒騙人的,好漂亮唷!! 

從機場開始就對清邁的印象好極了!!

來到訂好的旅館就在老城中,處處是綠意,街道也十分乾淨。

這是在Agoda 訂房系統中找到的旅店,應該是算民宿等級!!
一進門,滿臉微笑又親切的櫃檯人員就馬上問說是不是今天要check in xx Lin (訂房的名字~)

有兩位服務人員,兩位英文都超標準又流利,穿插幾個十分標準的中文詞,連跟她們講話都很開心。火速得辦好check in 手續,其中一位帶著我看所有門卡的開關位置與使用方法,說明旅館住宿規則等等等另一位已經悄悄得把行李搬去二樓 (人真好~) 沒有電梯,只有樓梯,幸好是住二樓,但是我們的行李時在有點小重,真是太對不起了,另一件就由我們壯丁自己搬運了!! (櫃台忘記拍~)

房間有兩面窗,都打開的話很明亮~ 小木桌設計是可以掀開的,因為昨晚的大雨把鞋子淋濕了,得放在陽台晾乾 ^^




整個房間的佈置非常可愛,大部分都是小鳥裝飾,連洗手台的罐子都有可愛的小鳥圖案! 入門有一個簡單的餐台,放杯子與開水,還有重要的吹風機!!浴室有稍微把淋浴與廁所分開,但不是真的乾濕分離~


 

 

晚上回來拍了一下旅館門口,停了幾輛車~


 

交誼廳也很舒服,後面一大櫃是有中文的DVD



 
近照,超多的!! 因為今天比較早回家要規劃一下接下來幾天的旅程,服務人員還主動問說要不要看DVD~ 超熱情的!!

 

 

從二樓往下拍的交誼廳~喔,對了,客廳還有放著香蕉for free “(櫃台人員如是說~)




 

一晚一千泰銖不到,真是太開心了~

櫃台小姐超可愛的,漂亮又熱情,又有禮貌!! 光這點就已經大贏了~

(漂亮這一點,一定要有圖有真相,再來找個時間跟她們合照 :P )

回家傍晚,匆匆補了合照 ^^ 



 
可惜僅差了五天預定,只訂到五晚,過幾天還要搬去另一家旅館,真想一直住下去!! 

她們家似乎房間也不多~


隔天一早,早餐更是令人驚艷!! 
早餐有六種選擇,三種西式,三種泰式~
除了主餐以外,每天都有附水果(兩個人一片西瓜),咖啡、果汁、或茶。
大推薦"Noodle Soup",是什錦豬雜湯(炸豬皮,豬心,豬肉)和像鼎邊銼的粿條~
爆炸好吃!! 比路邊賣的都好吃~~ 一整碗都嗑光光! 
咖啡不好喝,
早餐茶是有名的紅茶包泡的,香又好喝,趕時間的時候就不建議了,很燙! 

果汁則是超級出乎意料的來了一棵椰子,含果肉,太強了!! 
一整份早餐吃完,飽到下午都不用再吃 ^^b 這早餐加超多分的!! 
 

 

 
另外早餐還有優格組合(綜合水果+優格,穀片,果醬+吐司)
西式早餐 (吐司+雙蛋+香腸火腿生菜等等~)
豬肉粥,比較像台灣的"飯湯",湯頭跟豬雜麵一樣,排骨肉去骨已經燉得很軟嫩,也推薦! 
還有豬肉飯,這邊很多的炸五花肉切片,醬汁就比較像照燒醬有點甜,普通!!   

 



 

早起的鳥兒旅舍 (Early Bird Bed & Breakfast)

1 Soi 8, Prapokklao Rd., Prasingh, Muang, 老城, 清邁, 泰國 50200 


房間優點
 
1.  佈置優雅,空間大且舒服 

2.  冷氣不錯冷又恆溫,不會忽冷忽熱。

3.  有吹風機,有保險箱,有免費水。

4. 免費快速Wi-fi 

5. 早餐很讚!! 


房間一些些小缺點:

1.  沒有衣櫃(只有放行李箱的架子,但我的行李箱實在太大了~~)

2.  沒有冰箱 (不能冰飲料跟水果)

3.  除了浴室,房間沒有其他鏡子!


整體: 服務特優,地點優。 PS. 離背包客棧有名的清邁達人500大超近!

      旅館可以代租機車與洗衣,但是比外面貴,可以比較價錢再決定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