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18  值病房班~ 我不要旺旺來!

早上病房中元普渡拜拜,我有乖乖去ㄋㄟ~
因為這星期值二線
天天半夜來active bleeding的urethral trauma
令我睡也不是,不睡也不是~

中午秀芬阿姐生日請客的肯得基還好多
晚餐就又吃了兩塊!
 突然想要吃點零食,來把這些油膩重口味中和一下~
所以... 就把辦公室裡所有的零食都吃過一輪~
因為下CR之後,對鳳梨失去戒心
看到病人大大推薦自己家做的手工鳳梨酥
不疑有它的就吃了... 還挺不錯的!

然後.... 凌晨一點....
耳邊持續有隱隱約約唱歌的聲音 (誰還在看電視阿?!)
一直睡不著!
兩點出頭... VT-VF-PEA-standstill
我就開始CPCR 了..............
整整三十分鐘後..........就宣了!
同時......今天收住院的病人說燒到40.1度C.........
整個人chills抖到呼吸30-40下,O2也掉
好厲害阿!!!
我已經很久沒經歷這種ㄘㄨㄚ場面了~
還是鎮定地,一個一個處理完了~
只是,一番折騰以後,就再也睡不著了阿~~~~~~~

一大早,被淑鈴阿姐發現,垃圾桶裡有鳳梨酥的包裝...
大家才恍然大悟
都是因為....我吃了一塊鳳梨酥,嗚嗚~~~~
鳳梨酥,我討厭你,淚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睏!
值班讓我的希臘遊記都停頓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