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9.03

趁小寶回娘家,終於有人可以約吃飯!
等到她的時候,餐廳都快關門了  XD

今天來到小蚊子介紹的"巴諾"義式廚房
小小的店面,二樓位置也少少的~
雖然有點接近關門時間,感謝老闆還賞口飯吃! 呵~

小蚊子點了"奶油酥炸干貝義大利麵"
干貝很像鹹酥雞在賣的那種  XD
Fu不對阿~  口感中等!
麵條是蠻Q的,醬汁不是我愛的那種,有點偏稀!



小寶點的"泰式酸辣奶油嫩雞燉飯"
雞肉給得很多,飯只有一點,有點小辣~
因為焗烤烤的不夠乾,被小寶嫌棄了很久~
味道中等!


原本是打算去比薩茶坊吃炸雞的,換了地點,也要點個炸雞來吃~
這是"日式炸機塊",不帶骨,整體來講OK~
可是雞肉還是有點偏乾!
而且我跟小寶都喜歡啃帶骨的雞肉阿~~~ 


我點的"青醬海鮮義大利麵",醬汁也是稀稀的,跟我印象中的青醬很不同阿!
沒有濃濃的羅勒味,橄欖油也不重!   不是我喜歡的青醬口味!
而且,我一直不明白,吃完肚子也怪怪的~
難道它的青醬有加白醬下去調嗎?  (很有可能,因為醬汁顏色感覺就是有加過奶的~ )
不然就是它有加味精~
不然我的奶類跟味精偵測器怎麼會啟動呢!? 呵呵~~


整體而言算中等,點餐都有附飲料!
價格還算OK,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參閱菜單囉! ^^

店家資訊

巴諾意式廚房

地址: 台南市青年路12-1號
電話:06-2212532

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weetdj24/article?mid=462&prev=515&next=456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