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9.17

晚餐照慣例,小吃攤吃到飽~ ya!!
感覺今天似乎少吃一頓,晚餐時刻肚子已經餓到爆了!

還沒租機車,就散步到據說很多小吃聚集的塔佩門(Tha Pae Gate)邊尋寶一下!!    

河邊晚上也挺美的~ ^^


 

黑壓壓塔佩門來一張~ 



先來碗被推薦很多的鴨肉麵~ 就在塔佩門邊



鴨肉麵35泰銖紅燒口味,鴨肉很入味,讚!! (但喝到最後湯會有點鹹~) 

同一家的餛飩麵35泰銖: 清湯口味,湯很不錯,豬肉片很嫩,可是餛飩皮太厚,吃了好幾天酸辣口味的麵,來一碗清湯得很不賴!!


 

沿路看到外國人在吃大香腸,感覺很好吃,一定要試試看的啦!!
小朋友被拍照的時候好驚慌失措,下次應該先跟他們打聲招呼再拍~拍謝!!



 因為太燙,最後才在7-11買飲料的時候拍一下~

這是泰式糯米腸,好像沒吃到肉,酸酸口味,重點是實在太好吃了,烤得比較焦一點點的地方還有一點鍋巴的嚼勁,一支跟台灣路邊的大熱狗一樣大,才12泰銖!! 前幾天在曼谷吃的兩小球糯米香腸根本就不值得一提阿!!

明天要再來吃一下!!


 

其實本來設定今天要吃烤肉的~但已經先吃了鴨肉麵,就只好小試一下!!
吃了很多Q雞皮雞肉串(),雞胗(表現普通),豬大腸(不錯),一串5泰銖~ 

另外還點了一個15泰銖的棒棒腿,不是飼料雞的肉,咬起來Q彈有勁~ 太好吃了阿!
點了可以請老闆在幫你烤熱一下

 

這家店還有賣烤鯰魚,酷~


和烤半雞(小隻的啦,但只要70泰銖),這改天再吃好了!! 


 

吃飽來點水果,很多都是直接賣整顆的!! 懶惰鬼終於找到削好的水果~ 一包10泰銖,哇哇~~ 硬是比曼谷的便宜一半!! 來一包西瓜,再來一包芒果,芒果青色的皮以為是芒果青,吃起來卻很甜,好吃ㄟ某人就說,你不要一直顧著吃,過馬路要注意看一下車子啦!! XD


 

甜點,因為前幾天吃過多次香蕉蛋餅,今天來個偽裝成鵪鶉蛋的某東西好了!!



其實就是圓的紅豆餅吧!! 皮比較像可麗餅,內餡呢就是甜奶油+玉米


兩個半圓組成,一盤五個10泰銖!! 這個就還好,那我還是繼續支持香蕉蛋餅好了!! 



 今日到此,明天繼續探索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